iam_the_doctor

爱儿插、爱摄影的小Fandom一只, ※SuperWhoLock Marvel DC※
微博:Iam_The_Doctor

人生中入的第一台胶片单反 佳能AE 1,
是99新的一款,成色非常好!
开箱的时候就爱上了这小宝贝😍😘
镜头配的是50mm  f1.4
胶卷是柯达c200和富士c200
我男朋友买了美能达x700,我今天开始在纠结买奥林巴斯om1还是佳能ae1呢?
然后,奥林巴斯om1确实是当时奥林巴斯牌子里顶尖的一款相机,也非常吸引我,颜值真的高!不是一般的,性能也很好!但是,最后在两台相机里选的时候,卖家跟我说,佳能ae1成像更加日系,这点就牢牢的吸引我了!我真的偏爱日系风格,所以图这一点,我就当机立断买下了它。
而且佳能ae1还有一个非常出色也非常的贵的镜头:50 1.2和55 1.2,价格基本在1700~2000。拍出的片子美到不行!
当然,我才发现这台相机跟奥林巴斯om1都很电子化,没有电池就按不了快门😂。美能达x700和尼康fm2都是机械化的,等下次就入尼康这台,据说尼康这台的性能也是非常出色的,被一个豆瓣胶片四大神机的测评给种草了😅。
今天中午,我就带着我的宝贝机,去了山塘街,把一卷拍完了,讲真,裂像对焦确实不是,但是因为是纯手动的,加上光圈环的阻力大,真的拍照速度比数码的相机慢3拍啊😂,也可能是我还不熟悉它的原因,加上胶片不能立马看片,让我每拍完一张就…有点纠结:我这张到底拍成啥样子了?😂
下午我就去了冲扫工作室,洗胶卷去了,然后明天下午估计才能拿到片子,不知道我的第一卷会出来什么样的效果,好期待😊
拍这台相机用的设备就是手机的nomo app,很有胶片风的感觉😉

评论(6)
热度(3)

© iam_the_doctor | Powered by LOFTER